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儷「花式讀劇本」超敬業!鄧超哀嚎:劇本哪有我好看

孫儷無論何種狀態都能讀劇本。(翻攝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孫儷因主演《後宮甄嬛傳》走紅,精湛演技受到網軍喜愛,日前剛完結的《那年花開月正圓》成績不俗,她所飾演的女商人周瑩深得觀眾的心,有人在微博上PO出孫儷平時讀劇本的照片,超敬業態度讓人直呼成功不是偶然。

孫儷在黑暗環境下利用手機手電筒讀劇本。(翻攝自新浪娛樂)

孫儷在工作時的敬業態度已是眾所皆知的事情,日前有人在微博PO出孫儷各種「花式讀劇本」的姿勢,只見有一場戲她已被五花大綁,仍隨便找個木箱坐下開始讀劇本,就算是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環境下,她也毫不在意的拿起手機照明,認真態度令人敬佩,當老公鄧超到現場探班,孫儷的眼神仍離不開劇本,讓鄧超只能在一旁抱怨「每天就是看劇本,劇本哪有我好看啊」,孫儷也曾曬出自己的劇本照,只見劇本上貼滿了密密麻麻的標籤,用心程度超乎常人想像,讓網軍大讚「這就是演員和明星的差別」。孫儷的劇本可看出她的用心程度。(翻攝自孫儷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