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抱娃展現父愛 網友「泰國鬼片嗎?」

王力宏日前po出第二波歌曲《親愛的》宣傳照,沒想到卻像「泰國鬼片」。(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力宏先前推出新作《A.I.愛》,今(10日)他在臉書PO出專輯第二波海報照,並宣布「第二集要開始了」為充滿父愛的歌曲《親愛的》宣傳,不過他在照片中抱著光溜溜的嬰兒,頭微傾笑容,宣傳照色調冷清,加上王力宏的目光朝著旁邊看去,讓整體畫面看起來相當詭譎,網友看了海報大喊「泰國恐怖片嗎?」

[2]

王力宏在照片中躺在床上,裸上身抱著女娃,想展現父愛,卻引來負評,有粉絲表示宣傳照看不出父愛形象,與歌曲《親愛的》訴說的親情完全不相符,還有網友眼尖發現,王力宏的脖子上有奇怪的黑點,照片一出,讓粉絲崩潰大喊「太詭異」、「被附身嗎」,不過也有粉絲力挺王力宏,大讚歌曲《親愛的》相當好聽,還說被抱的小嬰兒很幸福,一張海報引來正負兩極評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