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無極限 「長條內褲」走紅毯

黃明志無極限,影片笑翻網友。(量能文創提供)〔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黃明志出道滿10周年,特別選在台北唱巡迴演唱會開跑,不過他的野心似乎不只如此,還成為繼黃曉明、貝克漢、小賈斯汀後,新一代的內褲男神。被問到演唱會會不會穿著「內褲」上陣,經紀公司也拍胸保證:「一定會!」

而代言廣告一推出,就因為太沒極限,讓網友一度懷疑是惡搞,尤其是長咕咕造型,更讓大家笑到翻掉。而台北場演唱會即將開跑,會不會穿著內褲上場,經紀公司也笑著說:「其實黃明志在金曲獎的時候就有穿了,演唱會當天也一定會穿。有歌迷討論明志的台北場演唱會撞場金馬獎,但我們一點都不會擔心,因為族群不太一樣。現在明志每天花很多時間開會討論演唱會流程,創作鬼才盛名不假,當天會準備很多新奇的亮點,不來現場看一定會後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