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苦苓外遇與兒鬧翻 心冷日吞10顆藥:就當沒我這爸

苦苓(左)與現任鋼琴老師愛妻黃楚軒。(翻攝自臉書)〔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61歲苦苓16年前因與蘇玉真離婚外遇,讓形象事業雙重崩壞,現他已走出再婚,卻在昨《新聞挖挖哇》上感嘆,至今兒子仍對他有心結,這讓苦苓說:「你可以就當沒有我這爸爸。」

原來苦苓說兒子大學時,老師居然站在講台前,拿婚變一事大講特講,「就這樣在他面前開玩笑污辱,大概就是說這2個莫名其妙告來告去,做什麼夫妻?」兒子告訴苦苓,非常痛恨離婚這件事,並說:「你寫的東西一點價值都沒有」,苦苓聽了也覺得無法回什麼,父子至今鬧僵,現日吞10顆藥治自律神經失調、抗焦慮、抗憂鬱等症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