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慾望城市》莎曼珊親口證實 第3集不拍了

Kim Cattrall在Twitter上發文撇除傳言。(翻攝自Kim Cattrall Twitter)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慾望城市》從1998年首播一直到2004年播畢,影片共有六季,其中得過金球獎和艾美獎等等獎項,也捧紅了劇中四位女主角,後來更翻拍成電影吸引更多的粉絲支持,但近期女主角親口證實,大家所期待的《慾望城市3》恐怕是沒眼福了。

《慾望城市》捧紅四位女主角。(翻攝自Sex and the City臉書)

據《每日郵報》報導,2016底曾有消息指出暌違了6年,4名女主角都點頭答應要接演電影《慾望城市3》,但近日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接受訪問證實了第三集不會拍,而不續拍的原因都指向是金凱特羅(Kim Cattrall)要求太多令片商作罷,對此金29日在Twitter發文撇除傳言,說明自己唯一的要求只有不想拍第三集,消息一出也讓廣大的粉絲們夢碎。

《慾望城市》翻拍成電影更是有眾多粉絲支持。(翻攝自Sex and the City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