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歲兒擺起Pose巨星架勢十足 星媽徐若瑄輸慘了

徐若瑄(左)對兒子相當疼愛。(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徐若瑄長相甜美,出道27年仍然深受粉絲喜愛,2014年她與老公步入禮堂,育有一子「小V寶」,為人母後她逐漸將重心移往家庭,時常在臉書分享兒子萌照,今年2歲的小V寶似乎遺傳到媽媽的明星氣息,在鏡頭前擺起Pose架勢十足。

小V寶擺起Pose架勢十足。(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今日徐若瑄在臉書曬出多張她與兒子的合照,照片中她和小V寶都穿著黑色上衣及灰色褲子,她站在小V寶身後,兩人都將雙腳大開,而小V寶兩手插腰,臉部用力皺起,露出超殺表情,看起來就像是職業巨星,其他張照片他牽著媽媽的手,溫馨感十足,而徐若瑄也幫小V寶配音「叔姨哥姊,看我擺Pose,帥不帥」,更說自己站在後面真的很想笑,並自嘲「一大早我們一定要在公共場所這樣嗎」,網友們看了紛紛大讚小V寶巨星架勢十足,笑說「比媽媽還帥」。徐若瑄與兒子感情相當好。(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