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秀智膽好大!無鋼索墜樓戲自己來

秀智在新戲演出墜樓戲。(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星秀智出道以來的甜美形象,於2012年演出電影《建築學概論》爆紅,讓她受封為「國民初戀」。她近日不斷突破自我,為新劇《當你沉睡時》剪掉7年長髮,在首集播出的墜樓戲中還拒用替身,親自演出從高樓墜樓的片段,連同劇演員都讚她「膽子超大」。

在正式拍攝時未繫上防護鋼索。(翻攝自YouTube)

秀智日前受訪時表示,當天本來有特技演員替她拍攝墜樓戲,不過她在勘過場後,決定親自上陣,並表示那種程度的話我也做得到」,而畫面為求真實感,原本防護秀智的2條鋼索,在正式拍攝時也未繫上,敬業態度讓人相當佩服。她在側拍影片中大膽跨出欄杆,還一度在高空中放開雙手,讓採訪人員大讚「秀智沒有懼高症呢」,連男主角李鍾碩也直呼「勇氣可嘉」,不過秀智提到自己其實有懼高症,當時是以輕鬆的心情拍攝。

在李鍾碩面(右二)前輕生的秀智(右)。(翻攝自YouTube)

秀智飾演一名29歲女性在醫院昏迷10個月醒來時,得知母親過勞死亡的消息,又被栽贓成為殺人兇手29歲女性,因涉入車禍案件,遭飾演檢察官李鍾碩介入調查,深受打擊的她,選擇前往醫院屋頂,在李鍾碩面前樓跳樓輕生。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