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最強怪物新人 安那潛藏無窮Power

安那被稱為「最強FREESTYLE怪物」。(《MILK潮流誌》提供)〔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雖然才年僅16歲,安那先前在天后張惠妹高雄巨蛋演場會獻出舞台處女秀,爆發性十足的舞蹈讓台下觀眾印象深刻,獲得「最強怪物新人」封號。

安那在《踮腳尖》當中舞步幾乎無間斷。(《MILK潮流誌》提供)近期安那推出自己的最新MV《踮腳尖》,民族風電子舞曲搭配招牌舞步,不畏拍攝當天體感溫度高達40度。她接受《MILK潮流誌》專訪時說:「MV裡頭有個東西一直出現,就是我的水壺。」

雖然年紀小,安那仍撐過許多訓練勇敢追逐夢想。(《MILK潮流誌》提供)別以為水壺只是道具,安那透露,以前讀日僑學校的時候,學生都會背著一個水壺,就好像父母給她的愛一樣,所以這個水壺對她來說特別有涵義。

安那年紀雖小但已經非常懂事、孝順。(《MILK潮流誌》提供)安娜身體裡充滿力量,她說:「這支MV很特別的一點是完全沒有編舞,全部都是我自己的freestyle,非常隨性。」

安那想透過音樂讓阿公阿嬤看見她的努力。(《MILK潮流誌》提供)第一次發行個人EP,綜合強力舞曲與抒情歌曲,儘管年紀輕,她心裡還是充滿夢想。有機會在張惠妹演唱會上表演之後,安那滿懷熱情的希望自己有天也能開演唱會,除了張惠妹之外,安那也很崇拜CL,因為她又帥、又有個性、又會唱Rap,安那超想看見CL本人。

安那也想到日本大阪演出,因為阿公阿嬤還沒看過她的現場演出,兩位老人家年紀大沒辦法搭機到台灣來看安那演出,所以這也成為她最希望實現的夢想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