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已故歌手疑遭太座買兇 妻自保「可公開驗屍報告」

金光石和女兒死因充滿疑點,他的妻子表示可公開2人驗屍報告。(翻攝自香港東方日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已故南韓民謠歌神金光石因憂鬱症自縊逝世21年,終年32歲,電影導演李尚鎬推翻過去金光石「自殺說」,認為他極有可能「被自殺」,外界把矛頭指向他的妻子徐女買兇,對此,徐女一早出面反擊。

根據南韓媒體爆料,金光石妻子徐女聲稱獨生女金瑞妍在美國生活,目前過的很好,南韓警方卻證實金瑞妍早於10年前逝世,得年17歲;至於徐女指稱,金光石患有憂鬱症,然而驗屍報告並無藥物成分;金光石妻子指他有外遇,但反被調查是她外遇,顯然金光石死因不單純,目前已指向徐女買兇殺夫,案件仍在秘密調查中。

近期金光石的同名紀錄片在韓上映,他的死因也再度成為焦點。(翻攝自Naver)

香港《東方日報》引述南韓媒體報導,指徐女上午接受南韓電台訪問,表示女兒當時患重感冒,就醫依然發燒,過了一段日子才離世,沒在第一時間說清楚,是不想惹出不必要爭議,而金光石與女兒病歷及驗屍報告,她強調至今仍保留,隨時可對外公開。

據了解,金光石妻子在女兒死後,接管了亡夫留給女兒的歌曲版稅收入,她自2008年至2013年一直在夏威夷生活,並在當地海邊購置豪宅,2013年才返回南韓。

南韓民謠歌神金光石逝世時年僅32歲。(翻攝自Naver)

報導更指稱,徐女2015年至2017年拿到的金光石版權收入高達686萬台幣,生活相當富裕奢華,沒想到徐女卻對外表示,女兒離世時沒替她辦喪事,是因為經濟條件不許可,許多疑點仍有待警方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