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狼次子涉台大濺血案 反嗆學生先暴毆60歲老人

陳斐娟質疑甩棍隨處可以撿得到嗎?(翻攝自三立新聞台)〔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中國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昨於台大舉辦「上海.台北音樂節」活動,台大學生不滿使用權受損前往抗議,成功中止活動;但場外卻濺血,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暴毆並甩棍攻擊台大學生,現場所有人打了50通電話,警方卻在40分鐘後才到場;白狼次子張瑋今與「台獨機關槍」李柏璋在三立《54新觀點》中對質。

張瑋撇清「沒有所謂率眾打人,我是在上課的路上,接到一通電話,說我兩位叔叔在台大校園被打了」,於是他立馬趕到現場;張瑋並質疑,是李柏璋先動手,推了現場平均年齡60歲的叔叔們,李柏璋則反駁「不是我先動手的,是那時候我們在叫囂,那兩位,我不知道叫什麼的,他們就推我,作勢要打我,我當然要還擊」。

張瑋在節目上還原現場。(翻攝自三立新聞台)張瑋還反嗆,他的這票叔叔們,平均年齡都60幾歲了,「李先生等人大概有數十位的群眾吧,然後我到了現場以後,我第一件事情是把我叔叔帶離現場,我往前開了兩百多公尺,然後我朋友還繼續在現場跟他們打架,我請他們回來了、不要打了,當他們要回來的時候,後面尾隨了大概十多位人士」,他認為這群人居心叵測,「一下又拿手機跟拍、一下又不給攔計程車,我不知道你們要幹什麼?」

至於他所謂的高齡60歲叔叔,持甩棍暴毆現場餘辜,張瑋則撇清,「據胡叔叔的說法,他是在路上撿到(甩棍)的」,主持人陳斐娟反問,甩棍是可以隨便撿到的嗎?張瑋則稱「我覺得這個,讓警察來調查吧好不好,因為我也不在第一現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