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菲愛女2字+簽名書法作品賣120萬 跌破網友眼鏡

王菲(中)和女兒李嫣(左)、竇靖童(右)現身慈善晚宴,難得同框李亞鵬。(翻攝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壇天后王菲和李亞鵬離婚4年,23日晚她們帶著2個女兒竇靖童、李嫣現身「嫣然天使慈善晚宴」,其中李嫣在晚宴發起的慈善拍賣中,賣掉一幅書法作品,僅僅4個字竟賣出了人民幣26萬(約新台幣120萬),跌破不少網友眼鏡。

李嫣的書法。(翻攝微博)

李嫣鎖賣出的書法作品上寫了2字大大的「信念」,加上落款「李嫣」,整個書法作品只有4個字卻賣出百萬天價,更勝媽媽王菲的簽名海報,不少網友都難以置信11歲李嫣寫的書法的4個字可以賣到120萬,認為書法寫得好的大有人在,但也有網友認為,拍賣所得善款是要用於唇顎裂兒童,而李嫣本身就是唇顎裂兒童,所以出高價可能有鼓勵的涵義在,加上字畫本身就沒有定價,出價者願意多出沒有什麼不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