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傳雄暴瘦20kg「只剩皮」 回歸舞台宣告病好了!

周傳雄參加《蒙面唱將猜猜猜》。(翻攝自YouTube)〔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綜藝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第2季話題不斷,繼張韶涵和范瑋琪同台後,日前還請到香港四大天王黎明踢館,24日播出參賽者「哎呀我打翻了調色板」翻唱周杰倫的《告白氣球》,溫柔的嗓音配上獨特的尾音,很快就被猜出是「情歌教父」周傳雄,重回舞台的他,也訴說生病以來的心路歷程,並告訴觀眾自己「病好了」,感動不少人。

周傳雄以「哎呀我打翻了調色板」,翻唱周杰倫的《告白氣球》。(翻攝自YouTube)周傳雄以「哎呀我打翻了調色板」,翻唱周杰倫的《告白氣球》。(翻攝自YouTube)唱紅《黃昏》、創作5566神曲《我難過》、陳慧琳《記事本》的「小剛」周傳雄,近年因胃病幽門螺旋桿菌纏身,讓178公分的他,曾經一度從原本體重近80公斤,因病暴瘦到49公斤,不過在老婆Vivian細心調理下,去年他到澳門演出時,體重已增至60公斤。

周傳雄參加《蒙面唱將猜猜猜》。(翻攝自YouTube)這次在《蒙面》最新一集中,一身白色西裝,配上鮮艷的木板面具登場,在演唱周杰倫夯歌《告白氣球》時,因獨特的唱腔,揭曉面具前網友已紛紛猜出他的真實身份,現場還搞笑模仿「周杰倫去跳蹦迪(Disco)」,當他脫下面具,不少人更是直呼:「好懷念!」他則是不好意思地問:「很久沒有跟大家見面了,我現在樣子是不是很老?」台下的Ella、陶晶瑩異口同聲回答:「還是很帥!」

周傳雄在節目中搞笑模仿周杰倫在跳Disco。(翻攝自YouTube)周傳雄在節目中搞笑模仿周杰倫在跳Disco。(翻攝自YouTube)周傳雄在節目中搞笑模仿周杰倫在跳Disco。(翻攝自YouTube)在訪問時他提到,當初自己以為得了很簡單的胃病,卻一直好不了,還瘦了約20公斤,有一天早上看到陽光照在自己手掌上「就剩下皮了」,突然有了「人生是不是就到這裡」的想法。周傳雄後來轉換心境,告訴自己:「我還有家庭,我不能不開心,放下一切吧!」漸漸病開始好轉,現在的他從心到外整個人身體好了、也開朗了,他表示:「人生經歷了一個生死線,現在看世界看事情更能放開自己。」贏得全場掌聲。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