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見證五大傳奇超模同台:經典的一幕美死了!

蔡依林(中)在看到5位超模同台時,激動得起身鼓掌。(翻攝自蔡依林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Jolin」蔡依林征戰米蘭時裝周,身穿俐落剪裁的洋裝現身Versace 2018春夏系列大秀,秀的壓軸請來與Versace合作過的五大超模,包含90年代超模卡拉布尼(Carla Bruni)、克勞蒂亞雪佛(Claudia Schiffer)、娜歐咪坎貝爾(Naomi Campbell)、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與海倫娜克莉史汀森(Helena Christensen),5人穿上金色禮服一字排開,在伸展台上向已故Gianni Versace致敬,讓Jolin驚嘆:經典的一幕美死了。

蔡依林前往米蘭參加時裝週。(翻攝自蔡依林Instagram)今年是創辦Versace的著名設計師Gianni Versace逝世20周年,藝術總監Donatella Versace透過2018春夏女裝系列向哥哥Gianni致敬,緬懷他為品牌打造的輝煌歲月。除了重現一系列Gianni Versace的經典設計外,更邀請了1990年代與Versace合作過的5位火紅超模壓軸登場。

左起卡拉布尼、克勞蒂亞雪佛、Versace藝術總監Donatella Versace、「黑珍珠」娜歐咪坎貝爾、辛蒂克勞馥與海倫娜克莉史汀森。(翻攝自辛蒂克勞馥Instagram)包括47歲的克勞蒂亞雪佛和娜歐咪坎貝爾、49歲的卡拉布妮、51歲的辛蒂克勞馥和48歲的海倫娜克莉史汀森,平均年齡49歲的她們一出場氣勢非凡,當天5人穿上金色禮服,牽手走伸展台,引起全場歡呼,連坐在VIP席的天后蔡依林都驚嘆,事後在Instagram發文:「經典的一幕美死了!」

五大超模身穿金色禮服一自排開,氣勢震懾全場。(法新社)其中51歲的辛蒂克勞馥,當天與年僅16歲的寶貝女兒凱亞葛柏(Kaia Gerber)首度在伸展台亮相,她事後也在Instagram致敬Gianni和Donatella,並激動表示:「無法描述今天的感受,如此有紀念價值時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