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點檔女星被強制猥褻挨轟炒作 崩潰喊「保護自己我錯了嗎?! 」

張懷媗被問起性侵案滿臉驚恐。(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本土劇八點檔女星張懷媗退出電視約轉戰生技保健食品,上週保健食品發表記者會前晚被爆出張懷媗為拓展業務慘遭某地產大亨侵犯,隔日記者會媒體對此事關心,張懷媗每講一句就爆淚一次,不過在時間點巧合下張懷媗被質疑有炒新聞的嫌疑,稍早張懷媗疑似又身心崩潰在臉書說「如果你也發生這種事,會到處跟別人說嗎?」、更說「我若想紅為何要退出後炒新聞,為何要和電視台解約」。

張懷媗被質疑炒新聞。(翻攝自張懷媗臉書)張懷媗獨自創業沒有人脈,為了擴展業務,卻險遭地產大亨性侵,她在友人陪伴下告上法院,日前此地亨也以「強制猥褻」被起訴,張懷媗表示這又讓她感受到法律的公正性且又再燃起希望。

張懷媗表示自己好不容易走出來卻還是遭到質疑,更說飯局就是吃飯的場合,為何要想的如此難堪,那麼和家人和好朋友的飯局,是不是都不該去都有問題;另外張懷媗闡述自己的事情竟在去年已被匿名作為社會事件報導出來,一看到標題「 有強吻嘴就爛」這讓張懷媗回想起過程就又崩潰的不想活。

日前是張懷媗人生中第一個主場記者會,事前完全不知媒體知道這項消息,張懷媗在台上害怕到一片空白說不出話,但她為了讓品牌曝光,「我擦乾眼淚勇敢的選擇繼續採訪,我錯了嗎?」卻被質疑炒新聞,她無奈嘆「這一年來我不過就是想踏實的生活,努力的保護自己對得起自己,我錯了嗎?! 」字字句句無奈身心俱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