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穿親子裝被側目 徐若瑄霸氣:你們就笑吧!

徐若瑄(左)與兒子穿親子裝感到相當幸福。(翻攝自徐若瑄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徐若瑄與老公李雲峰於2014年步入禮堂,隔年生下兒子「小V寶」,徐若瑄婚後重心逐漸移往家庭,對寶貝兒子相當疼愛,昨日她在臉書發表對親子裝的看法,正能量被網友讚爆。

徐若瑄(左)與兒子的合照相當溫馨。(翻攝自徐若瑄臉書)徐若瑄昨日在臉書表示過去她不懂親子裝的樂趣,但自從有了孩子後,她發現只要自己穿的和兒子一樣,或是穿了他喜歡的衣服,兒子就會笑得很開心,那一刻讓她感到非常幸福,她也說有時會看到他人取笑她的眼光,但她霸氣的說:「你們就笑吧!一直以來我的人生都不是為了別人的眼光活著。」她很感謝上天讓她有機會能經歷這一切,並滿足表示「孩子白天在戶外開心的笑容好珍貴」。

徐若瑄(左)對於兒子疼愛有加。(翻攝自徐若瑄臉書)徐若瑄也PO出與小V寶一起穿著小小兵圖案母子裝的照片,兩人牽著手的背影看起來相當溫馨,網友們也十分認同她的話,認為做自己最重要,並稱讚母子倆好可愛,也笑說「這可是當媽媽特有的權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