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愧是超人!亨利卡維爾親飛佛州 學用電鋸幫颶風災民重建家園

「超人」亨利卡維爾身體力行,直接飛到佛州去幫忙颶風「艾瑪」的災民。(合成圖,翻攝自Pop Workouts、亨利卡維爾Instagram)〔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最近不太平、天災連連,在颶風「哈維」(Harvey)重創了德州地區之後,擁有高達5級的颶風強度、號稱「大西洋史上最強颶風」的「艾瑪」(Irma)又緊接著來襲,這次換成影響東岸的佛州地區,佛州當局為避免造成更多傷亡,撤離了高達630萬居民,讓熱鬧的邁阿密瞬間成了空城,號稱「美國史上最大的撤離行動」。雖然後來颶風風力雖從四級減弱為二級,甚至改變了路線,但是仍造成4人死亡,至少250萬戶、500萬人斷電,佛州南部更是整個泡在水中,即使幸運保住性命,不少災民之後仍需忙著重建受颶風破壞的家園,不少明星也號召粉絲們一起為災民們募捐,希望能夠盡一份力,沒想到來自英國的「超人」亨利卡維爾更是直接身體力行,親自到佛州去幫忙,讓人看了相當感動。

颶風「艾瑪」重創佛州,南部地區至今仍整個泡在水中。(美聯社)佛州不少地區目前仍是滿目瘡痍,亟需重建。(路透社)亨利卡維爾其實早在先前「哈維」颶風時,就表達了對德州災民們的深切關注,當時曾發文表示:「雖然我離得如此遙遠,但是仍希望能夠藉著傳遞這個消息、希望這個狀況能獲得支援以盡我一己之力」,並大讚那些幫忙處於非常時期的災民們的人們,更放話:「德州,我們與你們同在。」

亨利卡維爾先前就十分關心重創德州地區的颶風「哈維」。(翻攝自亨利卡維爾Instagram)因此,這次的「艾瑪」颶風他理所當然也替當地居民感到憂心,不過這次他就解決了「距離」的問題,直接飛到佛州當地來幫忙,他昨天(16日)在Instagram上傳了一支自己拿著電鋸、爬到路上東倒西歪的樹上,要來鋸斷樹枝以方便清理路面的影片,並寫道:「萊佛州幫忙一些朋友們了,也第一次有機會使用電鋸,但如你們所見,這應該也會是我的最後一次了!希望每個人都能快速度過重建期,並身處一個沒有電鋸意外發生的環境中」,熱血又暖心舉動讓網友們超感動,大呼:「不愧是超人」、「你真的太棒了」,但也不忘提醒他,鋸樹時直接站在樹枝上是很危險的,希望他不要因為想幫助別人而讓自己受傷了。這次亨利卡維爾直接飛到佛州去,並學習用電鋸要來幫忙災民重建家園。(翻攝自亨利卡維爾Instagram)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亨利卡維爾Instagram,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