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生註定演恐怖小丑!小鮮肉「眼」技驚艷導演 完全不用靠特效

瑞典男星比爾史柯斯嘉(左)在《牠》中飾演恐怖的「跳舞小丑潘尼懷斯」(右),臉部癲狂邪惡的神情與演技成功嚇壞不少人。(合成圖,法新社、華納提供)〔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恐怖大師」史蒂芬金(Stephen King)同名小說改編的恐怖片《牠》(It),找來出身於演藝世家、爸爸跟哥哥們都是演員的27歲瑞典男星比爾史柯斯嘉(Bill Skarsgård)來演出「跳舞小丑潘尼懷斯」,他不懷好意的邪惡眼神、大大的笑容再搭配小丑妝容,看起來十分駭人,甚至還曾在片場嚇哭一起合作的小演員,成功扛下嚇壞所有人的重任。而雖然比爾史柯斯嘉本人在卸了妝之後,是一名帥氣無比還擁有修長身材的俊美小鮮肉,不過他似乎是天生註定要來演出小丑這個角色的,因為他的臉部竟能自然做出《牠》片中所要求的嚇人神技,完全不用靠特效,讓導演安迪馬希提(Andy Muschietti)也驚呆了!

除了妝容外,小丑本身的恐怖神情都是出自比爾史柯斯嘉本人的演技,完全不需要仰賴後製的特效。(華納提供)安迪馬希提最近在接受《Digital Spy》訪問時,就透露他希望在自己這版的《牠》電影中,跳舞小丑潘尼懷斯的眼睛能夠分別看向兩邊,「我告訴比爾:『我希望你的眼睛看向2個不同方向,我想要你的眼球這樣做來打造出一個令人毛骨悚然的模樣』」,由於這個要求實在太高難度,幾乎不靠後製的特效是無法做到的,但沒想到比爾史柯斯嘉竟回他:「我可以做到」,然後就當場示範給安迪馬希提看,讓安迪馬希提整個被驚呆,大呼:「這樣的機率到底有多小?加上他已經確定要演出這個角色了,根本是百萬中選一」,親口證實所有在片中的「眼球神技」完全不是靠特效,而是比爾史柯斯嘉令人驚嘆的演出。

導演安迪馬希提希望「跳舞小丑潘尼懷斯」的兩個眼睛能分別看向不同方向,而比爾史柯斯嘉竟真的做得到這超高難度表情。(華納提供)比爾史柯斯嘉不只「眼」技根本就是量身為跳舞小丑潘尼懷斯打造而成的,就連笑容也都陰森地很自然,他日前作客知名脫口秀柯南秀》時,就被主持人柯南布萊恩好奇問道是怎麼鑽研出他那嚇壞大小朋友的經典小丑笑容的,比爾史柯斯嘉救回答:「我的演員哥哥古斯塔夫,有個特殊的能力可以將嘴唇弄成一種奇怪的尖造型,而我不知道怎麼的,也發現了自己擁有同樣的能力」,並大爆自己在10歲時就會故意把T-Shirt拉到頭頂,只露出五官、弄出駭人的小丑笑臉來到處追著自己的弟弟跑,這讓他也不禁笑稱弟弟在看了他演出的《牠》之後,應該右會想起哥哥給自己造成的童年惡夢回憶,然後大喊:「別再來了!」笑壞眾人。比爾史柯斯嘉在《柯南秀》上直接示範了在《牠》中所呈現的嚇人小丑笑容。(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