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牠》VR初體驗 奪牌國手面對恐懼

世大運奪牌國手李晟綱(左起)、蘇佳恩、李映萱、陳湘婷、陳以瑄昨搶先試玩《牠》VR環景體驗。(華納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改編自恐怖大師史蒂芬金原著的恐怖片《牠》即將上映,電影公司推出身歷其境的360度VR環景體驗,昨率先邀請今年世大運跆拳道品勢團隊混合雙人組金牌的李晟綱與蘇佳恩,以及女團銀牌的李映萱、陳湘婷與陳以瑄等五位跆拳道國手分別來體驗面對恐懼的感覺。

「品勢」堪稱跆拳道的靈魂,以堅強意志力打敗恐懼,被問到選手比賽時都如何克服心魔?李映萱表示,這次世大運臨時加了很多空翻動作,接到項目更改到練習又只有短短一個禮拜,「體操動作跟空翻很多是我們不熟悉的,所以光是在練習時就花了不少時間克服恐懼」,她認為戰勝恐懼最好的方法就是不斷的練習,「如果有更多時間練習,一定能夠有更好的成績」。《牠》9月7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