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牠》恐怖小丑嚇哭小演員 上前安慰反被這樣回...

瑞典男星比爾史柯斯嘉(右)在新片《牠》中飾演恐怖小丑「潘尼懷斯」(左)。(合成圖,翻攝自Observer、法新社)〔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恐怖大師」史蒂芬金(Stephen King)在1986年推出的小說《牠》(It),繼1990年曾被改編成電影靈異魔咒》後,過了27年又將捲土重來,讓觀眾再次籠罩於下水道裡的恐怖小丑陰影之中;目前該片已於7日正式在台上映,目前在知名影評網「爛番茄」上也獲得高達90%新鮮度的認可,好評不斷。不過,鮮少人知道的是,這次找來飾演恐怖小丑「潘尼懷斯」的,在卸下恐怖妝容後竟是一名帥氣小鮮肉,這位出身自瑞典演員世家的27歲男星比爾史柯斯嘉(Bill Skarsgård),最近也作客脫口秀《吉米金墨秀》來分享拍片趣事,透露自己在現場的驚悚表現嚇哭一名小演員,但自己上前安慰後,卻得到了令他相當無語的回應。

在新片《牠》中飾演恐怖小丑「潘尼懷斯」(左)的男星比爾史柯斯嘉(左),日前作客《吉米金墨秀》分享拍片趣事。(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比爾史柯斯嘉(中)出身演員世家,2名同是演員的哥哥亞歷山大史柯斯嘉(左)與古斯塔夫史柯斯嘉(右)日前都出席首映會為弟弟站台。(路透社)這次在《牠》中飾演「跳舞小丑」潘尼懷斯的比爾史柯斯嘉,父親史戴倫史柯斯嘉與2名哥哥亞歷山大史柯斯嘉、古斯塔夫史柯斯嘉,還有一個弟弟瓦爾特史柯斯嘉都是演員,他自己從小在父兄的耳濡目染之下,也在演戲方面頗有所長,他在作客吉米金墨秀》時,就被問到化了幾乎看不出帥樣的小丑妝後,戲中小演員群會不會害怕他?他就坦承真的有嚇哭其中一人,表示:「那是我第一天上戲拍攝,在那之前我跟小朋友們都是被分開來的,彼此沒見到面,而有一場非常緊張的戲,就是在我上戲第一天要馬上進入角色演出的,我要步步逼近一位名叫傑克(全名:傑克狄倫葛雷薩)的小演員,我就在他的面前狂流口水,然後他就被嚇哭了。」

完全投入小丑角色的比爾史柯斯嘉(後),在演出步步逼近小演員傑克狄倫葛雷薩(前)這幕戲時,把小演員都給嚇哭了。(翻攝自Cosmic Book News)比爾史柯斯嘉隨著也解釋,他知道戲中的跳舞小丑潘尼懷斯是憎恨小孩的,他只是隨著角色需要去投入角色,並按照劇本要求的那樣去步步逼近嚇小演員,沒想到竟然就把人嚇哭,自己內心瞬間感到愧疚不已,不斷想著:「我的天啊,我對這個小孩造成創傷了,我到底在幹什麼啊?」於是在導演喊了「卡」之後,他馬上上前關心對方,問他:「傑克,你還好嗎?」沒想到對方竟回:「我愛慘你在做的事了!超愛你詮釋這個角色的方式!」讓他瞬間傻眼,只能禮貌回個謝謝。

雖然把對戲小演員嚇哭,但是比爾史柯斯嘉詮釋小丑的精湛演技卻備受對方肯定。(華納提供)而包含傑克在內,與戲中要與化著恐怖小丑妝的比爾史柯斯嘉對戲的小演員群,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都紛紛表示當他準備要進入角色當中時,是最讓他們感到毛骨悚然的時候,並且也都大讚比爾史柯斯嘉的表現相當傑出,但認證他私底下就是一個好人,大家在下戲後都能打成一片,並大爆偶爾還在待機時,比爾史柯斯嘉雖然頂著嚇人小丑妝,但他似乎會忘記自己是恐怖小丑潘尼懷斯,還用很正常的語調跟他們說話,讓小演員們直呼:「雖然他在跟我們說話時看起來就像個正常人,但是我們看著他的時候,看到的是一個想要殺死我們的小丑!」證實演員群私下的相處十分融洽有趣,完全與戲中小丑與孩子們緊繃對立的設定大不相同。小演員群都表示比爾史柯斯嘉相當好相處。(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