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年底真要嫁?王少偉合體回應....

王少偉和謝忻緋聞男女同台。(TVBS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對外總是宣稱為好朋友的王少偉和謝忻,日前被媒體爆出一起看房和年底準備結婚等情事,對此雙方經紀人皆回應「兩人本來就是好朋友」,今誹聞男女首同台錄製TVBS《小燕有約》,王紹偉談到目前不願逾矩超過好朋友的界線,萬一連朋友都當不成怎麼辦?也坦言對謝忻的感情狀況不了解。

王少偉和謝忻緋聞男女同台。(TVBS提供)王少偉錄影空檔接受訪問,認為目前還是當好朋友,不過兩人卻對未來有共識,若兩人都老了的話會互相照顧,至於一同看房一事,王少偉坦言對買房很有一套,才和謝忻一同去看屋給予意見,並不是外界所傳的那樣。

另外謝忻則因為塞車較晚現身於攝影棚,對於自身戀情低調不願多談,不承認目前是否單身或是已名花有主,不過王少偉說沒把謝忻當成可能對象,謝忻則吐槽王少偉朋友少,兩人表示現在就是好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