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asual Friday怎麼穿?這款拖鞋穿上街 沒人敢說你隨便

Berluti 2018春夏。(Berluti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週五到,你的Casual Friday通常怎麼穿?2018春夏男裝週Berluti再度翻轉男性蜜兒拖鞋,一款以整張皮革呈現的絨面平底拖鞋,顛覆「Casual Smart」新穿著。

Berluti 2018春夏。(Berluti提供)

蜜兒拖鞋(Mule)誕生的歷史可追溯至16世紀,並於18世紀風行於貴族臥室,是女子的性感符號,然而,歲月的流淌與年代的更迭,蜜兒拖鞋為男人演化成開放式平底運動一字拖(Slides),普及大眾所喜。

休閒風格與追求舒適的需求動能促使Berluti創意總監Haider Ackermann全力破解風格密碼,我們在Berluti的秀上見到這款鞋履被以更奢華矜貴的材質所賦予的奢華面貌,與其搭配的服裝儘管絕非來自運動類目,卻也帶上運動基因,搭配出獨具感性魅力的別緻形象。

把這個超棒的點子學起來吧!隱身辦公桌下那雙鞋子平底拖鞋,就要踏出男人最華麗休閒的步態。

Berluti 2018春夏。(Berluti提供)Berluti 2018春夏。(Berluti提供)Berluti 2018春夏。(Berluti提供)Berluti 2018春夏。(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