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賺到了!徐若瑄亂入音樂節開金口飆唱

徐若瑄昨現身新加坡國際音樂節。(典選音樂提供)〔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新加坡2017Music Matters國際音樂節昨晚舉行「台灣之夜」,熊仔、大象體操、張三李四等都受邀演出,3年前嫁到新加坡的徐若瑄也專程到場共襄盛舉,更被拱上台和張三四李學跳叭噗舞,還即興飆唱《攏是為著你啦》和《愛笑的眼睛》,讓全場歌迷又驚又喜,直呼「真的賺到了」。

徐若瑄上台一同飆唱,讓粉絲直呼賺到。(典選音樂提供)張三李四昨演出時,張三大膽拱台下的徐若瑄上台合跳「叭噗舞」,沒想到徐若瑄也大方上台熱舞,她笑說:「本來只想帶著喜歡音樂的大女兒來慶生及支持台灣音樂,但這三團音樂實力實在太讚,太讓我驚艷,其實也很感動」,張三李四事後也表示一切都是臨時起意,打賭頂多徐若瑄不上台,「但沒想到大家可以在台上玩得這麼開心,實在是很難忘的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