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死因逆轉?疑遭「被自殺」百億財產歸出軌妻

近期金光石的同名紀錄片在韓上映,他的死因也再度成為焦點。(翻攝自Naver)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已故南韓民謠歌神金光石因憂鬱症自縊逝世21年,終年僅32歲。近日有關他的紀錄片《金光石》在韓上映,電影導演李尚鎬推翻了過去的「自殺說」,認為他極有可能是「被自殺」,引起外界關注。

金光石是南韓近代樂壇最具影響力的歌手之一,1996年1月6日他疑似因深受憂鬱症所擾,在家上吊自殺身亡,雖然已經離世超過20年,但他創作的歌曲《二等兵的信》、《那些日子》、《寫信给陰暗的天空》等歌曲,至今依然受到大眾喜愛。

南韓民謠歌神金光石逝世時年僅32歲。(翻攝自Naver)

當年金光石的妻子徐某向警方表示金光石患有憂鬱症,由於現場已經被破壞,警方在存有許多疑點的情況下,將金光石的死因列為自殺。但《金光石》導演李尚鎬指出,徐某雖聲稱金光石患有憂鬱症,但驗屍報告卻沒有驗出金光石的體內含有任何相關藥物成分,加上徐某說金光石是因與第三者的感情糾紛才輕生,但事後查明的結果有外遇的人反而是徐某。金光石得知老婆出軌後,下定決心離婚,卻在申請離婚前一天突然自殺,而發現屍體的第一人正巧就是徐某,同時曾多次因暴力行為入獄的徐某的哥哥,恰巧也曾在案發時間在附近出沒,令金光石的死因更加令人起疑。

金光石死後,他名下百億韓元的財產及版權收入全歸於徐某名下,而金光石父母則因金光石突然逝世,長期過著窮困的生活,之後相繼離世,因此《金光石》導演李尚鎬猜測,徐某極有可能是為了霸佔鉅額財產而買兇殺害金光石。此外,日前談話節目《聽到傳聞》記者也爆料金光石相當疼愛女兒,理論上應該不會丟下女兒做出極端的選擇,同樣認為金光石真正的死因並不是自殺。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