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男星摸臀強行視淫 陳柏諭暴怒改名斷小人

陳柏諭(左)9年前嫁給五分埔小開張嘉麟。(資料照)〔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資深演員陳柏諭本月改名,現在新名字為「陳雨杉」,忙拍《牡丹花開》歹查某依琳,睽違9年沒拍戲,為了希望事業更順,因此請資深命理師廖美然出手改名,她說:「以前講話比較衝,會與人結怨或得罪人,所以就改名。」

陳柏諭說之前曾在某8點檔飾演爆乳千金,當時穿低胸洋裝,不料對戲的男演員居然哪裡都不看,卻一直看她的胸部,「從我的耳環、項鍊,然後就一直盯著我的胸部看」,這讓陳柏諭十分不爽,直呼就像遭視覺強暴,她當下氣到把耳環拔下來砸在男演員身上,「你看夠了再來演!」該男卻仍調侃:「看一下而已有什麼關係?」

陳柏諭改名為陳雨杉,在《牡丹花開》飾演反派。(翻攝《牡丹花開》)據她透露該男是資深演員,外型俊帥,現在仍活躍於線上,經常飾演總裁、大老闆等有權勢的男人,且當時還有另一較小牌的女演員也遭殃,「傻傻的被他叫過去,然後就摸她的大腿跟屁股,全劇組人都知道!」

現在改名叫陳雨杉之後,她感覺運勢大順,身邊不斷地湧出貴人,事業跟拍戲都非常的順,整個人來到人生新巔峰。

資深命理師廖美然。(資料照)資深命理師廖美然指出,以前舊名「柏諭」的柏,因為人名的第二個字是象徵人緣及事業,但因柏的右邊是「白」,這代表會出現斷層,尤其只要碰到感情就沒轍,爛桃花更是層出不窮,容易遇到爛男人,像先前狂瞄胸男演員就是一例。

另外,她第三個字「諭」更不佳,陰邊是言字邊,這象徵會出現負面言論,財庫也不穩,留不住錢,就像之前她五分埔事業收攤賠400萬一樣。但現在新名「雨杉」,剛好補足她命格最缺的水,「杉」更代表批彩衣,財運及貴人雙重大爆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