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鳳胎為何取「菜市場名」 克隆尼這樣解釋...

喬治克隆尼出席多倫多電影節。(路透)〔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威尼斯影展才落幕,多倫多電影節接力登場!男星喬治克隆尼剛喜獲龍鳳胎,現身紅毯時,媒體問題始終不離妻子愛茉和寶寶亞歷山大、艾拉,克隆尼也樂於分享,還透露為何把孩子名字取得這麼普通原因。

克隆尼透露,稍早收到愛茉傳給他兒女的照片,形容寶寶眼睛很大、很漂亮,跟妻子很像,言語間難掩初為人父的喜悅和驕傲;對於子女的名字,克隆尼解釋,之所以用傳統名字命名,是不想太「特立獨行」,反讓他們成了好萊塢的笑話,感嘆「畢竟生為星二代已經夠辛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