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5566趙小僑歸寧四缺一 獨漏「他」合體失敗

劉亮佐(右)、趙小僑(左)婚宴玩親親。(記者趙世勳攝)〔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趙小僑今舉辦歸寧宴,發源喬傑立的經典偶像團體大合體,陳喬恩、孫協志、王少偉、顏行書、黃玉榮、賴薇如等人都現身,一時之間七朵花、5566、183 CLUB、《MVP情人》等組合都當場復刻,意外吹起偶像懷舊風。

賴薇如(左起)、王少偉、趙小僑、劉亮佐、孫協志。(記者鍾智凱攝)

王少偉、顏行書、GINO都現身,3人都是第一次當伴郎,陳喬恩則是伴娘專業戶,5566成員中許孟哲因到南部宣傳,由許母代打祝賀,喬傑立家族大合體,前2天也才跟5566成員碰面,王仁甫被問是否會跟5566成員合照,他說:「應該免不了。」

5566成員王仁甫(左起)、王少偉、許孟哲、孫協志。(記者鍾智凱攝)

今王仁甫與季芹也現身祝賀,特地從宜蘭北上,王仁甫說:「喬傑立聚在一起很不容易,有問大家說可以來我們的民宿坐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