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來自台灣!」獲頒首爾電視節大獎 李淑楨哭了

李淑楨穿CHENG PAI CHENG禮服。(千云提供)〔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首爾國際電視節(SDA)戲劇大賞7日晚登場,大愛《望月》女主角李淑楨穿上台灣新銳設計師鄭百成同名品牌CHENG PAI CHENG禮服登場,《望月》勇奪首爾戲劇大賞「評審團特別獎」。

李淑楨代表上台領獎,感性以中、英文致詞,含淚感動表示:「我們來自台灣,在地圖上只是一個小小的面積,但是我們真的很拚命的在努力,所以謝謝首爾電視節給我們的肯定。」最後還以韓文笑說:「真的很高興來到這裡,泡菜真的很好吃。」

在等待進場時,剛好有機會和朴寶劍合照,知道身邊團隊夥伴的大家都是寶劍迷,自己拍完立刻幫忙大家要求合照,朴寶劍也一一完成大家的請求,李淑楨頓時成為最佳追星助攻王。朴寶英也與演員們一起合影留念。

李淑楨(左)與朴寶劍合影。(千云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