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湯豪鉛筆腿直逼歐陽娣娣 妮妮哀號露不得

歐陽姊妹花與周湯豪合影,竟發現周湯豪小腿細度直逼娣娣。(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湯豪剛結束首次世界巡演「帥到分手PARTY TOUR」台北場,他在演唱會後台大方與歐陽妮妮及歐陽娣娣兩姊妹合影,拍完竟發現周湯豪小腿細度直逼娣娣,讓妮妮大嘆:「還好沒跟你們露小腿!」

周湯豪在演唱會前積極瘦身,拒絕所有澱粉類食物,甚至戒掉了他最愛的甜食,短短3週就成功剷肉4公斤。照片中他帶著黑色帽子,寫著「NICKTHEREAL」的橘色上衣搭配迷彩短褲,張口做出賣萌表情,還調皮的在妮妮頭上比了一個YA。一旁的娣娣穿著迷你牛仔短褲,露出令人羨煞不已的一雙大長腿。一看之下,發現周湯豪和娣娣小腿竟然一樣細,都是比例超好的鉛筆腿,讓穿長褲的妮妮慶幸,還好沒跟他們一起露腿。

歐陽家三姊妹遺傳爸爸,都有一雙長腿。(翻攝自臉書)
妮妮當天穿著灰色帽T露出性感小蠻腰,雖然一雙逆天大長腿被長褲掩蓋掉幾分姿色,俐落的高馬尾仍襯托出青春少女的氣質,紅色小腰包也為她增添俏皮的活力,高挑的身材配上陽光般的招牌笑容掛在臉上,妝扮十分亮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