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芳芳供獨子念南加大 哀號4年燒千萬

方芳芳最近瘦回55公斤。(TVBS提供)〔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方芳芳今錄《K歌大明星》,她受訪表示,剛去美國探望就讀南加大大三的兒子Jason,她說現在兒子已經計畫要讀研究所,但她建議兒子出來做事比較實際,她算算這4年為了栽培兒子,包括學費一學期5萬美金(約台幣150萬),外加宿舍及其他雜費,加加破千萬,花費驚人。

方芳芳也在洛杉磯置產,56坪2層獨棟樓就座落比佛利山莊,21年前就在該處一邊shopping一邊待產生下兒子Jason,當時入手價約1千萬,現則是改出租沒住。不過因學費太貴,有的朋友跟方芳芳開玩笑,說這筆錢讓孩子做生意好了,「畢竟要真的賺到這筆錢也不容易。」

最近方芳芳也開始學唱歌,她說都要唱新歌,新到像「涼涼」這種,但她今上節目是要唱「我只在乎你」,她說如果上課唱老歌就直接翹課,全力走年輕路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