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去年差點同台…宥勝金鐘頒獎 黃子佼節目得獎拒上台

黃子佼與宥勝不和的真相,成為外界關注的話題。(翻攝自宥勝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黃子佼與宥勝避同台的風波愈演愈烈,雖黃子佼已多次出面說明不和的原因不如大家所想的那樣,仍引起外界諸多揣測。許多人認為是宥勝在拍攝《22K夢想高飛》期間,曾經與女主角孟耿如假戲真做,曖昧不明的關係讓黃子佼心中產生芥蒂,至今仍不願與宥勝同台。其實2人的恩怨從去年的金鐘獎上,就可看出端倪,當時黃子佼主持的節目《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獲得了《節目創新獎》,該獎頒獎人為宥勝與楊謹華,黃子佼明明人有出席當屆金曲獎,卻不願意上台領獎,而是由節目製作單位發表感言。

佼佼表示不和原因為私事,不如大家所想的那樣。(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金鐘51》《節目創新獎》由宥勝與鬼鬼2人搭檔頒獎,當鬼鬼打開得獎名單時,宥勝湊過去看了一眼,看完臉上出現略顯尷尬的微笑。宣布得獎者為《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後,主持人黃子佼卻沒有上台領獎,鏡頭也完全沒tag到他坐在台下的畫面,而是由製作公司出面領獎。讓人困惑的是,黃子佼明明有出席該屆《金鐘獎》,還和楊謹華一起擔任頒獎人,但他在自己主持的節目獲獎當下,人去哪裡了?讓人懷疑他是否刻意避開與宥勝同台的機會。

《金鐘51》宥勝與鬼鬼一同擔任頒獎人,當鬼鬼報出得獎者為黃子佼主持的節目時,宥勝表情略顯尷尬。(翻攝自YouTube)反觀前年的《金鐘50》,黃子佼的同一個節目獲得《最佳綜藝節目獎》,當時該獎由吳宗憲與沈春華2人共同頒發,黃子佼與製作公司則一起大方地上台領獎。《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獲得《金鐘50》「節目創新獎」,主持人黃子佼明明有出席典禮,卻未上台領獎。(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