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終於有IG了!自曝17年後才開張原因是...

周杰倫終於開設IG帳戶。(翻攝自周杰倫IG)〔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天王周杰倫出道17年,即使升格當爸,依然擄獲大批死忠粉絲支持,不過多年來他都靠小編代他經營臉書和微博,他今突開設IG帳號,曬出和媽媽葉惠美的合照,並曝光17年來首啟用個人IG的原因。

周杰倫昨深夜開創IG帳戶,首張貼文就獻給媽媽葉惠美,並以英文寫道:「大家好我是周杰倫,這是我17年來第一次自己開了社交媒體帳號,因為我覺得說不定會有很多好萊塢朋友想要標記我。」最後還向曾合作《出神入化2》的馬克魯法洛道歉,「讓你之前追蹤到假的我」,周杰倫的IG也秒吸1萬多粉絲追蹤,粉絲紛紛直呼「終於等到你了」、「激動到差點要哭了」,引起熱烈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