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入圍》可渣可深情 柯叔元深情鉅作叩關金鐘

柯叔元在《黑美人》中飾演許俊龍入圍金鐘。(資料照,民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柯叔元在民視新戲飾演渣男律師,超渣表現讓他奪得滿堂彩,今天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出爐,由柯叔元、王瞳、劉香慈、李珞晴主演的戲劇《阿不拉的三個女人》入圍戲劇節目獎,柯叔元個人則是以民視《外鄉女-黑美人》入圍迷你劇集男主角獎。

《阿不拉的三個女人》入圍當下柯叔元表示很開心努力這麼久終於被認同,好戲被看到我真的好開心,《阿不拉的三個女人》有「戲金戲土」的文學原著,再由蔡國榮教授改編,再加上好導演用心指導,工作團隊大家的努力下完美的好作品,戲劇入圍我也很開心。

另外柯叔元以民視《外鄉女-黑美人》入圍迷你劇集男主角獎,他開心表示《外鄉女-黑美人》這部戲劇有文學改編有著深厚的文學基礎,這是一部深切描述台灣底層勞工的故事,其中帶動台灣經濟起飛讓很多觀眾身歷其境刻苦銘心,很感謝外鄉女團隊導演給予的很大的幫忙與協助,柯叔元說:「小說飾演的徐俊龍是沒有什麼戲的,是導演創造這個角色並立體化,讓我有機會發揮並詮釋」,並最後感謝工作團隊的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