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雞排妹性慾不高漲 男友雄風萎靡加減用

「雞排妹」鄭家純代言情趣用品。(記者胡舜翔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今出席成人情趣用品發表記者會,被問到是否會害怕封為「慾女」封號,雞排妹則是笑說「這是健康的生理需求」,目前單身半年的雞排妹坦言自己對性的需求好像比較少,慾望沒有那麼的高漲,更透露先前交過兩任有性功能障礙的男友,雞排妹認為若對方不介意她也是可以繼續交往下去。

鄭家純曾以慈母姿態安慰陽痿男友。(記者胡舜翔攝)

雞排妹笑說自己今年戀愛運真的很差,連一個約會的對象都沒有,被問到單身的她怎麼排遣寂寞?她羞答「有貓陪我」,雞排妹表示以前有男友時就給男友處理,約一個月2次,若不想就會直接說我不要,「叫他自己用」,雞排妹自認自己較無慾望,但最近注意到「有女性取向的A片滿好看的」。

黃子佼主持情趣用品記者會,坦承第1次自慰在國小時。(記者胡舜翔攝)

問及歷任男友的閨房秘事,雞排妹自爆曾交過兩任有性功能障礙的男友,進行到一半就無法繼續下去,當下雞排妹竟發揮慈母的姿態問候「你自己可以嗎?」被問到會不會覺得自己沒有魅力,雞排妹神回:「應該不是我的問題,寫真書賣很好耶!」並表示就算沒有「那個」,她也可以繼續交往下去;另外雞排妹也笑說曾有一任工程師男友把電腦裡的女優檔案設計成一個檢索目錄網站,但卻被她刪光了,男友還因此大爆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