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政穎王宇婕戰「船戲」 狂練技術就怕暈

《春風愛河邊》王凱(左起)、林玟誼、王宇婕、李政穎。(華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華視《春風愛河邊》今在高雄愛河開拍,主要演員李政穎、王凱、王宇婕4人齊聚亮相,相約在拍戲空檔組成「美食旅遊團」,從小在高雄長大的王凱也放話,要帶大家去西子灣看夕陽,大啖牛肉麻辣鍋、排骨酥湯等美食。

今劇組及華視各在高雄、台北兩地雙城連線,舉行拜拜儀式,祈求開拍順利。據悉,該劇檔期延宕,王宇婕直到開拍前幾天,才臨時接下女主角一角救火,劇組及演員此次在高雄開拍也下重本,入住五星級飯店。

《春風愛河邊》今在高雄開拍。(華視提供)

王宇婕在劇中從事餐飲業,積極發展遊輪自助餐業務,戲外她也自稱是Buffet專家,「每次住飯店都會準時7點起床吃Buffet」。很怕暈船的她,也將首次挑戰「船戲」很緊張,笑說「我會準備很多暈船藥的」,而李政穎久未在螢光幕前亮相,此次將飾演船員,完全不會開船的他,為此去上幾次帆船駕駛課,笑稱:「拉帆船有很多技術、還有術語要背,十分不容易!到時候就現學現賣了。」

而另一女主角林玟誼在劇中,與李政穎、王凱有許多對手戲,目前單身的她,被問及如果要從2人中挑1個當男友的話會選誰,直說:「他們2人都很帥、人很好真的很難選耶!」完全下不了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