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盧廣仲開唱 竟吸引紅衣小女孩、通靈少女齊聚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盧廣仲今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昨晚他的即興Freestyle以身上的毛巾為靈感,但只講了兩句就結束,今晚他的靈感則來自三餐,語句算是變長了。昨天到場的嘉賓有《花甲男孩轉大人》的蔡振南、王彩樺、謝盈萱、陳綺貞,今天台下也是星光閃耀,主演夯片《紅衣小女孩2》的好友許瑋甯、徐佳瑩和男友比爾賈、《花甲》導演瞿友寧、曾獻唱《通靈少女》插曲的李千娜等人到場。

盧廣仲(左)演唱會。(記者陳逸寬攝)

盧廣仲今天穿上第一張專輯時的招牌黃衣、黑色短褲和長襪,彈唱《100種生活》、《大人中》等歌曲,他笑說:「看這個衣服的形狀,我體格算是保持蠻好的。」他透露自己從一直以來都是強迫性讓自己快樂,「我面對世界的叛逆方法就是正面。」也表示從小就是報喜不報憂,「我爸媽可能也覺得我很奇怪,但謝謝你們,他們對我的人格有很重大的發展。」他這兩天明顯相較於過去開唱,話多了不少,「小時候的我看到現在的我能言善道,應該也會覺得很開心。」

盧廣仲演唱會眾星雲集,《花甲》導演瞿友寧也坐台下。(記者陳逸寬攝)盧廣仲自稱現在能言善道,相當開心。(記者陳逸寬攝)盧廣仲演唱會,許瑋甯。(記者陳逸寬攝)盧廣仲演唱會,李千娜。(記者陳逸寬攝)盧廣仲演唱會,徐佳瑩與男友比爾賈(左)。(記者陳逸寬攝)盧廣仲演唱會,陳文茜(左)、瞿友寧。(記者陳逸寬攝)盧廣仲演唱會,陳綺貞。(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