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D奶偽娘野砲汁噴液射 影展總監讚不絕口

Kiwebaby在《自畫像》和岡本孝到公寓頂樓「放煙火」,當場被頂得汁噴液射。(海鵬提供)〔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國片《自畫像》繼先前海報以「盪鞦韆」做愛引發話題後,今天推出的前導預告更展現Kiwebaby在公寓頂樓的「野炮戲」,為電影再掀高潮。只見他色誘日籍男星岡本孝到公寓頂樓「放煙火」,岡本孝發射猛烈,他當場被頂得汁噴液射。

Kiwebaby在《自畫像》的跨性演出,讓斯洛伐克國際影展藝術總監讚不絕口。(海鵬提供)該片近日獲邀參展第12屆斯洛伐克國際影展,成為罕見進軍東歐的台片。影展藝術總監弗拉基米爾史崔克大讚片中以七幅油畫描述聖經「七宗罪」的創意,更對片中Kiwebaby的跨性演出讚不絕口。首度演電影就三點全露的跨性演員Kiwebaby,在該場「放煙火」的野炮戲中,與岡本孝一見鍾情、激情舌吻,最後索性直奔頂樓打野砲,讓人看得血脈噴張。

Kiwebaby昨晚出席該片「燒腦口碑場」時,坦承自己犯了七宗罪的「嫉妒」及「色慾」,更說現實中遇到喜歡的人會無法自己。但他強調不會搶姊妹淘的男友,「因為她們的男友都好醜,全撿我挑剩的」。電影9月22日在台上映。

《自畫像》前導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