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混血名模Rola出走海外 疑似遭經紀公司威脅

混血女模Rola星路被受看好,近日卻捲入續約糾紛。(翻攝自Rola 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混血名模Rola近日在Twitter寫到遭背叛內心很沉重、10年的信賴感瓦解等等字眼,讓粉絲相當擔心,同時又被日週刊《週刊文春》爆料身為ViVi當家模特兒、各大節目邀約寵兒,人氣至今依舊高漲的她,竟前往美國低調度日,甚至揭露了她簽了10年「奴隸合約」的內容,包含若拒絕續約,往後2年將不幫她安排工作,還威脅出書爆她料,Rola因此身心俱疲出走美國。

Rola擁有令人稱羨的九頭身。(翻攝自Rola IG)

於2007年5月出道的Rola已經有十年的演藝資歷,以豐富的模特兒經驗成功晉升名模行列,搭配不講敬語的天然傻妞個性,讓她開始在綜藝節目、各大活動場合展露頭角,成為人氣女星。不料近日她在twitter的發言頻頻寫到十年、遭背叛,碰巧今年與經紀公司合約也滿十年,不禁讓人聯想,Rola口中的背叛為經紀公司,同時又被爆因合約遭公司冷凍」。粉絲心疼偶像捲入合約糾紛,紛紛在底下留言Rola加油」、要堅強,我們支持妳」等暖心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