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模Rola《惡靈古堡》打手槍 太嗨差點出人命

Rola昨登台走秀露香肩。(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專訪〕時尚秀「2016 亞洲時尚大賞 TOYOTA presents AFA in Taipei」昨晚在W Taipei登場,眾名模各自出招搶鏡,混血名模Rola穿上香檳金禮服露出白皙香肩,奢華登場。她先前進軍好萊塢拍電影《惡靈古堡:最終章》,在訓練時鬧出不少笑話,自爆曾拿槍做出危險動作,嚇壞工作人員。

Rola在電影在《惡靈古堡:最終章》中拿槍化身帥氣女打仔,自爆拿槍訓練時鬧出不少糗事。(翻攝自網路)

Rola在《惡靈古堡:最終章》中拿槍化身帥氣女打仔,和女主角蜜拉喬娃維琪並肩作戰,還和男星威廉列維談情。她透露,為了拍攝片中動作戲,事前接受大量訓練,還去打靶場拿真槍練習,她表示:「拿槍打到靶,應該要立刻放下槍,但那時候我打到太開心了,拿著槍轉頭跟大家炫耀。」一不小心就可能誤按板機,危險動作讓工作人員嚇到皮皮剉。

Rola昨穿香檳金禮服亮麗登場。(翻攝自網路)

而她昨受訪途中,也甜喊中文「抱抱你」,笑說這是她唯一記得的一句中文,還誇下豪語,表示想吃100個小籠包,絲毫不怕身材走樣,「我吃100個,就去健身房100次就好啦」。《惡靈古堡:最終章》明年1月26日在台上映,屆時粉絲就可目睹Rola的女打仔表現。

Rola登台走秀,展現帥氣名模風範。(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