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散財狂噴3百萬 當色狼慘遭美女過肩摔

胡瓜主持《歡樂智多星》被當財神爺,送出3百多萬獎金。(衛視中文台提供)〔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胡瓜主持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當起財神爺,半年內狂噴3百多萬獎金,大根、舒子晨、唐從聖等人更一口氣搬走45萬獎金,登上獎金榜冠軍,「好康」讓不少藝人爭先要求上節目。而80多公斤的胡瓜,日前遇上奧運首位女子角力選手陳玟陵示範示範防身術,自告奮勇扮演色狼,沒想到下一秒就立刻被過肩摔躺在地上,讓他嚇得魂都飛了,起身後猛拍胸口鎮定心神。

該節目日前錄製運動特集,由陳子強帶領奧運角力美女陳玟陵,以及健身正妹丁小羽上節目,對抗外景遊戲常客馬國畢、趙孟姿、Una三人組。陳玟陵現場示範「色狼防身術」,讓假扮色狼的馬國畢被摔到怕,一旁的陳子強也拉著胡瓜下水,要求「被摔」。胡瓜一開始雖內心毛毛的,但依舊強裝鎮定,還「自摔」展示自己老當益壯,沒想到女選手來真的,69公斤女將扛起80幾公斤的他,完全不費吹灰之力,讓他被摔到靈魂都飛了。

80多公斤的胡瓜,被奧運女子角力選手陳玟陵輕鬆扛上肩。(衛視中文台提供)該節目日前送出3百多萬獎金,許多藝人聞聲,紛紛要求上節目,把胡瓜當財神爺更當提款機,激發胡瓜要守住獎金的鬥志。他要節目製作「歡樂獎金榜」每次錄影就放在現場,發下豪語絕不重新製作獎金榜,勢必守住每分錢。沒想到獎金板真有發揮功效,每次藝人答題氣勢超旺時,胡瓜就立刻搬出鎮壓法寶,板子一出立刻止血,令人嘖嘖稱奇。該節目週一至週五晚間7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

胡瓜自告奮勇扮色狼,慘遭奧運女子角力選手陳玟陵(右二)過肩摔。(衛視中文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