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恐人症的廣仲跟風直播!帶領煎蛋風潮

自己做早餐的盧廣仲。(翻攝自TVBS看板人物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盧廣仲最近跟風直播,愛上以直播方式與歌迷互動,從晨間的煎蛋日常,到深夜的幹話直播,他表示,早睡了一輩子,就是為了熬夜直播逗大家開心,把自己的中心思想摻雜在好笑的幹話裡,在其中都能找到富有哲理的「金句」。近日更受邀上方念華「TVBS看板人物」,製作單位準備了多種食材,讓盧廣仲的「看板煎蛋秀」變成超級豪華版,兩人一同PK煎蛋。

 歌迷大讚盧廣仲帥,想一直看他直播。(翻攝自TVBS看板人物臉書)

直播中看著手機螢幕的盧廣仲,擺開一貫的靦腆,此時網路另一端的歌迷晉升為好朋友、可以無話不談。一邊煎蛋的盧廣仲,更不忘來一則「盧氏幽默」,分享煎蛋美學。我發現,你把蛋打下去(鍋子),然後就這樣不管它;然後跟你打下去,然後一直管它,不管怎麼樣它都會熟。」無厘頭對話搭配爽朗笑聲,讓人看了很療癒。

盧廣仲表示,直播是他克服心病的方式,更自曝從小對人有恐懼症。但直播時通常只有一個人和自己的手機,所以在那個狀態,感覺有一個防護罩,感到比較自在。

盧廣仲帶領煎蛋風潮向偶像劉德華致敬。(翻攝自盧廣仲臉書)

(影片取自TVBS看板人物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