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天穎行情好2男護花 摟腰攙扶回香閨

傅天穎失婚後,身邊有多位護花使者。(資料照,記者曾德蓉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傅天穎與陳子強離婚4年,日前再度為兒子隔空對槓,傅天穎一時氣急攻心破病,在家臥床不起。10日她終於出門錄影,錄影結束後還有2位護花使者溫馨接送、攙扶上下車,似乎桃花朵朵開。

《蘋果日報》報導,傅天穎10日錄影結束後,一名紅衣男子開車來接她,2人到便利商店買東西,男方還貼心幫忙提2袋東西,接著直奔劍潭青少年活動中心參加直銷團體表揚大會,晚會結束,一行人到鵝肉餐廳續攤,這時傅天穎身旁多了一位黑衣男並肩而坐,吃飽喝足後,黑衣男摟著她的腰將她攙扶上紅衣男子的車,到達傅天穎住處,也由黑衣男子將她攙扶下車送進家門,相當貼心。

對此,傅天穎表示:「他們都是我的上下線會員,我現在沒有男朋友,不能亂講,會沒人追我啦!而且現場男士都是已婚,千千萬萬不能亂說。」她透露,原本因為很累不打算參加聚會,而紅衣男說可以接送她才去的,至於被黑衣男攙扶也是因為很累才需要人扶一下,並直呼:「他們都不是我的菜」。陳子強(右)和傅天穎離婚4年多,近日因小孩問題鬧僵。(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