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李燕男友還不夠 陳珮騏撂狠話要她當倒楣鬼

陳珮騏在《一家人》因搶李燕男友,成為全民公敵。(三立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八點檔《一家人》個性迥然不同的葉家四姊妹,是劇中最受關注的亮點,其中陳珮騏所飾演的二姊「曉夏」,因為搶了飾演妹妹「曉秋」李燕的男友,成為全民公敵,沒想到現在兩姊妹又再度槓上了,不同的是,這一次她們頻頻想禮讓給對方,怎麼樣都不想要。

李燕在《一家人》所飾演的「曉秋」情路坎坷。(三立提供)原來是全球華人影音平台Vidol推出的《Now鬼了》特別企劃,除了邀請《一家人》主要演員李燕、陳珮騏、臧芮軒外,還有「國光女神」成語蕎、「Una」林書葶等輪流上陣,今晚(11日)起晚上九點直播除講鬼故事。網友還要投票選出「倒楣鬼」,得票最高的人,8/21鬼門開當晚就要和Vidol團隊及知名命理師謝沅瑾,一同前往台灣最陰的鬼地方,無秒差實景直播。

Vidol推出的《Now鬼了》特別企劃,邀請李燕、陳珮騏、臧芮軒及「國光女神」成語蕎、「Una」林書葶等人輪流上陣。(三立提供)一聽到Vidol的特別企劃,「曉夏」陳珮騏和「曉秋」李燕立刻答應邀約,兩人要把戰火延伸到戲外,她們也對粉絲下達動員令,務必一天一票投給對方,絕不願自己成為「倒楣鬼」,8/18號投票將截止。至於也參賽的「曉冬」臧芮軒,樂的隔山觀虎鬥,她的臉書粉絲也不少,竟成為兩位姊姊積極拉攏的對象,這幾天對於臧芮軒幾乎是有求必應。

投票網址:http://bit.ly/Nowghostvot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