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黃子佼嗆交往卻死不認愛 夏宇童現身回應了

《海角七號~造夢者》音樂劇卡司公佈會,王鏡冠(左起)、夏宇童、徐詣帆、孫協志、卓文萱、金仁馨、呂紹齊、林斌。(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2008年上映的國片《海角七號》近來改編成音樂劇《海角七号》,由導演魏德聖親自監製,11月於台北、台南、台東展開巡演,今(24日)舉辦卡司公布記者會,孫協志、卓文萱、徐詣帆、金仁馨、夏宇童等人參與演出。孫協志劇中飾演「魏德聖」,坦言過去未與魏德聖合作,原本很期待可以在記者會上與魏德聖見面,表示事前做了很多功課,也問了很多台前幕後的人員,直言:「他肯定不是什麼壞人。」

《海角七號~造夢者》音樂劇卡司公佈會,孫協志(左2)演導演魏德聖。(記者胡舜翔攝)

魏德聖遭中影董事長郭台強指控,簽下4500萬元本票後欠錢不還,雙方爆發財務糾紛。他原定出席記者會,擔心會模糊焦點,決定不參加。孫協志表示,在演藝圈多年,因為圈子不同,沒有機會與魏德聖接觸,因為角色是演魏德聖,「我看了很多他的相關影片,也針對這部音樂劇做了很多功課,也去詢問滿多跟魏導合作過的演員朋友,可以了解魏導這個人是很善良的。」也覺得魏德聖不會是什麼壞人,「因為這麼多年了,如果真的有什麼狀況,我想應該早就穿幫。」

對於魏德聖爆出財務糾紛,孫協志表示不清楚真實的狀況,「大家都是大人了,他們自己去處理,對我來說,這次扮演魏德聖這個角色,我就是盡全力把角色演好,讓大家看看,當時魏導在籌備《海角七號》所遇到的諸多困難。」

《海角七號~造夢者》音樂劇卡司公佈會,孫協志。(記者胡舜翔攝)

孫協志劇中與卓文萱飾演夫妻,眾人好奇神祕的「魏太太」個性如何?導演謝念祖透露,認識魏德聖20幾年來,從未接觸過魏太太,就連這次在籌畫音樂劇,「我們希望他提供一些資訊,他也都說『盡量不要好不好』,就給我們更大的創作空間。」因此到時演出的魏太太是劇組創作出來的,笑說:「這樣對他們夫妻未來的生活會比較好一點。」

孫協志的女友夏宇童過去演唱電影《海角七號》插曲《愛你愛到死》,透露聽聞要拍音樂劇的時候,就先毛遂自薦,還跟導演謝念祖說:「導演,聽說有海角七音樂劇,你知道我是原唱嗎?」沒想到導演還反問:「什麼原唱?」最後還是她把歌曲的YT網址貼給導演,「我算是最一開始就在爭取角色。」謝念祖也說夏宇童是最積極主動爭取角色的演員,「所以就讓她在戲裡面唱她的原曲。」

《海角七號~造夢者》音樂劇卡司公佈會,夏宇童。(記者胡舜翔攝)

夏宇童劇中角色為劇組工作人員,幾乎穿梭全場,唯獨沒機會跟孫協志對戲,她說:「我都在場上跑來跑去,哪邊需要幫忙就要去支援。」被問怎麼沒爭取「魏太太」的角色,她說:「可能(時候)還沒有到。」此外,黃子佼先前捲#MeToo,當天做出毀滅式爆料,甚至掀出昔日夏宇童的戀情,加上上週又發出2萬字長文自省,夏宇童被問是否有關心相關新聞,她表示最近這段時間都在排練、寫劇本,沒有多關注其他事情。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