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完蛋了! 新工作消息傳開瞬遭球迷怒嗆:給桌球負面影響

福原愛擔任日本桌球職業大聯盟日本區總經理,引來桌球迷不滿。(路透)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福原愛和江宏傑離婚之後,兩人事業運差很多,江宏傑廣告代言、綜藝節目等工作接踵而至,反觀福原愛,則是一路坎坷。頂著前日本桌球國手身分的福原愛,去年1月傳出將擔任桌球職業大聯盟(World Table Tennis,下稱WTT)日本區總經理,怎料消息才剛傳開,就惹得桌球迷強力反彈。

根據日媒報導,WTT於12月15至17日將首次在日本舉行比賽,福原愛作為WTT日本隊總經理,表示:「我很高興終於能夠告訴日本所有的桌球愛好者,如果你們能來會場,我會很高興。」

無奈福原愛高興沒用,桌球迷很憤怒。福原愛自從被爆料與「橫濱男」不倫之後,形象徹底崩塌,人氣也直直落。許多桌球愛好者怒吼,不希望福原愛擔任這個職務,怕她會為桌球帶來負面影響。

網友說,福原愛應該把自己的私人問題先解決,不然只會玷汙桌球形象,還直指她形象不好,會帶賽日本桌球運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