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難忍渡邊謙出軌 癌妻心死暴瘦淪紙片人

渡邊謙(左)坦承背癌妻子南果步(右)搞婚外情。(翻攝自推特)〔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7歲日本影帝渡邊謙,3月驚爆婚外情,讓罹癌妻子南果步大受打擊,龜縮4個月後才出面道歉,強調不會與妻子離婚,近日卻傳出53歲南果步不堪老公外遇壓力,爆瘦8公斤,手上也不見婚戒,似乎難過到心死。

南果步近日在日劇《熟年女子》飾演因老公外遇而離婚的女子,與現實生活中遭遇重疊,她一開始有意辭演,但因同劇演員檔期問題,還是答應如期演出,劇組人員透露,原本個性開朗的她,時常獨自面對牆壁發呆,心情看起來相當低落,讓身邊工作人員看了都很不捨。

南果步日前出席活動時,左手無名指已不見婚戒。(翻攝自女性自身)南果步原先身高162公分、體重48公斤,因罹癌加上老公外遇的雙重打擊,她暴瘦至40公斤,身形宛如紙片人,同劇演員草刈正雄向媒體說:「劇中有一場我背著她的戲,沒想到背起來比想像中輕很多,一問之下才知道她暴瘦了8公斤。」據悉,渡邊謙明年將演出NHK大河劇,夫妻倆已和NHK達成協議,該劇播出期間將不會離婚。南果步遇老公出軌打擊,體重爆瘦8公斤。(翻攝自網站matome.naver.j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