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Janet老公緊張狂冒汗 驗孕影片令人噴淚

Janet(右)看到驗孕棒結果難掩激動情緒。(翻攝自Janet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陽光女星「Janet」謝怡芬倒數9周卸貨,她今日開心上傳一段與老公「George」吳宇衛驗孕時的影片,剛開始還有說有笑,隨著驗孕棒結果顯示兩條線,Janet激動到眼眶泛淚狂傻笑,George則是在旁冒冷汗,彷彿是驚魂未定。

George(左)與Janet(右)即將升格爸媽,感動到深情一吻。(翻攝自Janet臉書)今年2月Janet的生理期晚來11天,曾懷疑是壓力太大,不過機智的George發現案情不單純,決定買驗孕棒驗孕,當夫妻倆閱讀驗孕棒使用說明時,George就已緊張到慘撞冰箱。隨後Janet走進廁所,George貼心在外守候,過程中不時探頭詢問狀況,還大吸氣緩減緊張情緒。

Janet(右)倒數9周卸貨。(翻攝自Janet臉書)沒想到Janet走出廁所,驗孕棒不到30秒結果出爐,兩人看到受孕成功結果先是驚呼、不停深呼吸,最後相視而笑並深情一吻。既緊張又感動的瞬間被記錄下來,網友看到影片紛紛留言祝福,懷孕將近8個月的名模林可彤也說感動到噴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