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歌曲遭質疑仿周董唱腔 陳零九回應...

陳零九笑說每次第一個聽自己創作的,就是他的愛貓們。(滾石)〔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陳零九去年推出新歌《你的名字〉,MV點擊目前已破580萬,如今歌曲也將在KKBOX上架,當初他寫這首歌的靈感來源,就是來自看完動畫片《你的名字》的感觸。不過有不少網友留言,覺得他的咬字唱腔很像在模仿「周董」周杰倫,對此陳零九則說:「因為自己作音樂受周董影響很深,所以難免會有周董的影子,覺得每首歌的演唱情緒會不一樣,不擔心被說是刻意的模仿。」

MV中,陳零九和夏如芝在天橋上一直往前走,陳零九從晚上走到黃昏,夏如芝則從白天走到黃昏,畫面超浪漫,兩人對唱也是默契十足,陳零九說其實和夏如芝是網友,「會認識是因為她在臉書分享了我的創作《愛你愛到變成一首歌》,私下會打電動打桌遊,覺得夏如芝長得漂亮又有想法,感謝她幫MV增色不少。」陳零九近日已完成了新專輯,他也笑說,現在第一個聽他新歌的人,就是家裡的愛貓們,要等他們覺得OK,新歌才會發表。

陳零九和夏如芝合作歌曲。(滾石提供)

(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