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女手繪父親 男主播想哭:頭上只有3根毛...

台視台語主播郭于中跟3個孩子感情融洽。(台視提供)〔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父親節即將到來,台視氣象主播王軍凱與台語主播郭于中拍攝「父親節宣傳短片」,難得帶著老婆小孩露面。王軍凱自豪每年收到孩子父親節卡片,且都不只送一張。郭于中也會收到孩子的卡片,但女兒的卡片總讓他嚇呆,「每次女兒畫中的爸爸,頭上只有3根毛…」。

台視氣象主播王軍凱通融孩子吃炸物,讓孩子超愛他。(台視提供)王軍凱育有1個兒子、1對雙胞胎女兒,郭于中則有2個兒子1個女兒,兩家上演3對3,讓拍攝現場好熱鬧。王軍凱自認在家扮「黑臉」,但恩威並施,還開放孩子吃炸物,博得兒女歡心。郭于中則被老婆酸心太軟,「小孩子都要爬到我頭上來了」。

主播郭于中、王軍凱帶孩子們一起拍攝父親節短片。(台視提供)談到孩子們的撒嬌攻勢,王軍凱透露只要兒子犯錯,總是會不留情面的唸一頓,但女兒只要一個擁抱對他說「最愛爸爸!」他就會瞬間氣消,王軍凱笑著說:「似乎有點重女輕男,我果然犯了天下爸爸都會犯的錯!」郭于中表示,自己小時候爸媽採取疼愛但不溺愛的教育方式,所以他也是用同樣方式對待小孩,也因這樣的關係,3個小朋友對他「黏牢牢」。

父親節將到,王軍凱開心說:「往年都是一起吃飯慶祝,而小朋友都會做卡片送給我,而且都不只送一張,往往就是在父親節前一兩個禮拜開始每天都送一張。」郭于中也會收到兒女畫畫、卡片,但每次女兒畫中的爸爸,往往頭上只有3根毛,雖然讓他不太滿意,但他仍感動說:「其實看到心頭還是暖暖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