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主播被妻小丟包 結紮完吃「雞」補「雞」

氣象主播王軍凱面對來勢洶洶的颱風依舊堅守崗位。(台視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第九號颱風「尼莎」來勢洶洶,台視鎮台氣象主播王軍凱今年依舊堅守崗位,不過這回他不用「拋家棄子」,反而是被妻小狠心丟包!

原來日前王軍凱的老婆帶著三個子女出國到夏威夷渡假,唯獨留他一人顧家,過去一週不但過著「偽單身」的生活,還趁機到醫院進行「結紮」手術,不過「工作魂」大爆發的他,仍然天天專心研究颱風動態,自己的粉絲團也不斷更新颱風最新動態,更忘大啖最愛的「鹹酥雞」犒賞自己,他不改幽默個性笑說:「可以透過視訊看到家人就是最大的工作動力,至於補品的話,我想結紮後還是吃『雞』最適合了!」因應尼莎颱風來襲,台視新聞部也全體總動員,分別在宜蘭、花蓮、台東及中央氣象局進行SNG連線報導,台視新聞台也將增闢新聞時段,由主播群輪番接力上陣播報,為觀眾掌握第一手颱風動態及訊息。

氣象主播王軍凱面對來勢洶洶的颱風依舊堅守崗位。(台視提供)王軍凱表示:「當初沒有跟老婆一起出國,就是怕會有颱風來,果然颱風真的出現,剛好家人不在台灣,所以可以毫無後顧之憂的跟颱風搏鬥!」過著長達一週「偽單身」的生活,原本計畫著下班後要去看場電影或吃頓大餐,但兼具「新好男人與新好奶爸」雙重身份的他,往往一下班就不知不覺把車開回家了。

氣象主播王軍凱面對來勢洶洶的颱風依舊堅守崗位。(台視提供)由於尼莎颱風恐直撲台灣,也將順勢終結他的「宅男」生活,王軍凱表示:「這次颱風路徑預測分歧,現在總算明朗,其實颱風路徑還無法確定時,對氣象主播來說是心裡壓力最大的時候,因為無法確定,但大家卻又想知道答案,實在太燒腦,只好嗑『鹹酥雞』來補補。」。為提供觀眾第一手颱風動態及報導,王軍凱將全神貫注緊盯尼莎颱風,他強調:「這兩天應該早上7點就開始上工,完全是一個看天吃飯的概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