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視端出牛肉拚4K 密籌1年成果好驚人

NCC主委詹婷怡(後排右起)、公視陳郁秀董事長出席公視4K UHD成果發表研討會,參觀4K設備展示導覽。(公視提供)〔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公視於105年開始執行「超高畫質電視示範製作中心及創新應用計畫」,今公視舉辦研討會,分享集結一年多來在新媒體應用與超高畫質節目上的成果。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主委詹婷怡說:「隨著國內電視數位化,跨入IPTV的時代,公視是業界的指標,也肩負內容產製的責任。」公視以超高畫質規格製作的迷你劇集《起鼓.出獅》也由製作人郎祖明及梳化張如衡來分享特殊造型梳化妝技巧。公視還拍4K科學紀錄片《蜂狂2》,追蹤全球蜜蜂消失的種種,也將蜜蜂與環境汙染和人類健康,做出更具體的科學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